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日本生活]開箱!2017星巴克福袋!

日本新年除了吃流水麵線以外
另一個大活動就是「初売り」
仙台的新年初売り是在1/2
這段期間很多百貨公司或商家都會推出大降價
而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買福袋啦~
aeon滿滿的福袋
每天都要一杯咖啡的我
今年跟風買了starbucks的福袋
6000日圓一個
以往都會有分size不過今年沒有
聽說星巴克的福袋很夯
我還特地前一天去場勘
好險有去
才知道仙台商店街的星巴克早上五點半就開始發號碼牌了
所以熱血一波半夜三點就衝去排隊
獲得第17名的殊榮XD
號碼牌從130往前發,這樣就沒有優越感了啦

大概四點半開始人潮湧現

接下來就來看看千辛萬苦排到的福袋裡面有什麼吧


首先是咖啡粉們

ハウス ブレンド咖啡粉 ¥1050

ピクプレィス ロースト咖啡粉 ¥1140

スターバックス ヴィア® コーヒーエッセンス コロンビア ¥950

スターバックス オリガミ® パーソナルドリップ® コーヒー アソートセット
濾掛式咖啡 ¥380

咖啡粉都是很經典的口味
雖然我前一陣子才剛買了雀巢的golden blend
但是那個價值是不一樣的
拿到還是很開心

可以當禮物卡的咖啡兌換卷*4 ¥2400

不分size口味
真的是賺到

另外還有約台幣400的冷水壺(可是是粉紅色QQ)
和兩個不銹鋼水背付隔熱套
全部用很有質感的袋子裝起來
算一算總價有超過 ¥6000
but!!!
如果可以拿到另一款就更好了
馬克杯跟保溫瓶還是比較有質感啦QQ

至於攻略
星巴克因為福袋量很多
而且很多家
所以大概開始前一個小時去排都還有機會
有個阿姨說拿到號碼牌之後可以先去其他家繼續排(百貨公司的星巴克比較晚開始發)
真是聰明
雖然都是星巴克福袋但是內容物還是多少有點差別
多排多拿選擇的機會就多
下次學會了(是說還有下次嗎?)

福袋跟初賣真的是日本人新年的大活動
但是要早起真的是滿累人的
早上五點人們就開始群聚在各百貨公司前面
我前一天六點去場勘的時候甚至在店門前有人搭帳篷
真是有毅力阿XD
其實不是只有台灣人喜歡排隊
日本人也是呢



能在日本體驗到這麼有趣的活動
真的是太好了
不枉費我熱血了一發
(然後嚴重吃土)
那開袋文就到這裡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