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日本東北旅遊]青森小旅行part1~弘前一日遊:蘋果公園

這次在沒有金援的狀況下
展開了一個人的青森之旅
至於為什麼要花大錢卻還是執意要去呢?
答案下一篇會揭曉
就讓我先來介紹一下我今天在弘前做了什麼吧

一大早七點半從仙台搭巴士前往弘前
到達弘前市的時候已經11:40了....
如果不用省錢的話強烈建議搭新幹線
弘前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從下午開始玩根本不夠

第一站:弘前蘋果公園
[交通方式:公車or租腳踏車]
這次規劃從弘前蘋果公園往回玩到餒菩噠村跟弘前城
一到弘前我就前往jr弘前站
車站門口除了可以看到很可愛的蘋果郵筒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旅遊情報中心啦

有了旅遊情報中心就可以獲得需要的資訊
比如說公車的使用方式還有蘋果派地圖

會抵達蘋果公園的公車有兩種
4~11月有TAMENOBU號
到蘋果公園只要200日圓
但一天只有四班


所以像我這種12點才抵達的人就只能搭原本的市區公車到常盤坂入口(jr站前面搭的話是六號月臺,往居森平|田代|相馬廳舍|大秋方向的都會到,車次滿多的不用擔心)
一趟是290日圓
下車後就會看到很大的蘋果公園指示牌
跟著走個5分鐘就到了
一路上不管什麼都蘋果化
人孔蓋啦鏡子啦全部變身

然後當你看到一大片蘋果園的時候就代表你到了!
蘋果是夏天的水果
我來的時間非常不對所以迎接我的就只有一棵棵光禿禿的蘋果樹
才剛長葉子呢....

上網查八月開始會開放採蘋果
一公斤200日圓非常便宜
如果還有機會能再來一次就好了

一片葉子都沒有的情況下只好去園區內的販賣部逛逛


裡面除了蘋果相關的歐咪壓給外
也有餐廳可以吃午餐以及"蘋果派"
一份360日圓

還不錯吃大概可以拿3.5顆星(自以為是什麼有名美食評論家
但是算單價貴的所以CP值不算高

蘋果公園佔地滿大的
除了蘋果樹以外也有露營場和兒童遊戲場
可以發現雖然季節還沒到
還是有許多家庭來這裡消磨時間
想要看整片蘋果公園的話
可以爬上這個小展望台吹吹風
景色也很漂亮((前提是你來對季節

有興趣的話更可以去小山內家看看
看看以前的農夫住在什麼樣的房子
逛完後我就搭TAMENOBU號前往餒菩噠村
公車站牌就在蘋果公園的門口

我覺得來的是時候的話可以多花點時間在這裡
哪怕只是吃個蘋果派配咖啡
只可惜我太晚到弘前了QQ

(青森小旅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